我是怎麼重新愛上塔羅牌的

哇哦,講到塔羅牌,我真是有一段有趣的故事要跟大家分享呢!十幾年前,那時候塔羅牌在電視上可是大熱門,隨便轉個頻道都能看到,我也被這個神秘又迷人的東西吸引住了。於是,我充滿好奇心地跑去書店買了一副塔羅牌,想要摸索一番,研究一下它的玄妙。可惜呀,我總是搞不清楚牌義,搞得最後只好放棄。但是!我可沒有丟掉那副塔羅牌,因為對我來說,它已經成為了一件美麗的藝術品。

不過,就在去年,一切都改變了!我在臉書上無意中發現了一位叫做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講解塔羅牌的方式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!老師的聲音柔和又有魅力,講話方式也很親切,最重要的是,她的解說內容讓我如癡如醉。跟我的理念和風格完全契合!於是,我開始追蹤她的臉書,時不時地看看她的動態,想知道她的塔羅課程什麼時候開課。終於有一天,我迫不及待地報名參加了她的課程!

我是怎麼重新愛上塔羅牌的

以前我可是對塔羅牌老師沒啥好感的,有一位塔羅老師,為了炫耀自己,解牌前都不先瞭解對方的需求,就想著展現自己牌面解讀的厲害,搞得我都受不了。上了他的課後,我決定跟塔羅牌斷絕關係,絕對不想也不可能成為那樣的塔羅師。但跟怡霏老師學習完全不同!

老師總說,先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,這話我完全認同!有時候釐清了問題或看了生命靈數,根本就不需要抽牌,只是場戲,只是讓客戶對諮商師更加信任。換句話說,牌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還有,老師從來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,她曾經說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”,“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”。我試了很多客戶後發現,無論正逆位,都能夠更好地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,使解牌過程更加自然。

還有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這是老師教的,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提議客戶試試信念牌陣。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確實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我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中學到了這麼多,真是收穫滿滿!

我是怎麼重新愛上塔羅牌的

所以,你看,我是怎麼重新愛上塔羅牌的。從看著電視上的塔羅占卜節目到遇見怡霏老師,我的塔羅之旅真是一波三折啊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9c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